結婚即將滿兩年,

每次看到我們的LOGO都覺得很開心~

分享也記錄一下LOGO的緣由和結婚兩週年心得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3年初~

跟好友Gloria 聊天,聊到腳踏車環島短宣~

當時天真的我們,隨即開始籌備、開始招募~

2013年5月~

招募結果不盡理想,黯然取消~

取消後,接到當時不是很熟的老公電話:

「ㄝ,你要去腳踏車環島短宣哦?」

「哦,對啊~但是取消了。」我回答。

「取消?為什麼?那是我的夢想耶~」

我滿臉問號~想說,你的夢想?與我何干?

我PO了你又不回,取消了才打來,在質疑什麼?呿~

「你有興趣哦?明年可以一起去啊~你當隊長~今年可以先一起練車~」

2013年6月1日

第一次約騎,從永和、板橋,騎到了八里,來回約70公里~

據說約的時候,他心裡想,八里?三個女生?怎麼可能~

我們真的騎到了!但跟他比起來…他應該沒練到車吧XDD

根本看不到車尾燈啊!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然在同一個機構工作,

受訓只差了一年,但實在沒說過幾句話。

腳踏車~成為了牽起我們的第一關。

 

所以在準備要結婚時,

對於設計、美感略差的我,不對,是完全沒有設計美感的我,

在外包之前,自己隨意想了一下可以代表我們的logo,

因為沒有任何繪圖軟體,我是用Powerpoint亂畫的~

左上是最一開始,完全沒有想法時做的~

只有我們兩個的英文名字和最重要的十字架~

其他的各種腳踏車,真的都很不ok啊啊啊啊😂😂😂

後來這一個好像有比較ok了,但是…就…不夠啊!

 

 

最後只好求助專業人士Gloria~

她就幫我變成這樣了!好強~

 

LOGO的概念是這樣的:

車頭:十字架

車頭控制一台車的方向,

神是婚姻的創始者,引導婚姻每一步、每一個方向。

前輪:David

前輪由車頭控制,平衡、帶領整台車,

丈夫是妻子的頭,是一家之主,帶領整個家,走在神的心意裡。

後輪:Karena

沒有後輪,車子無法穩定的往前走,

妻子是丈夫的幫助者,成為最好的後盾。

 

概念當然是緣自於聖經囉,

這一段也是大部份教會婚禮會用的經文。

 

「你們作妻子的,要順服自己的丈夫,好像順服主一樣,

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,好像基督是教會的頭;基督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。

教會怎樣順服基督,妻子也要照樣凡事順服丈夫。

你們做丈夫的,要愛妻子,好像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,

為的是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,成為聖潔,

可以作榮耀的教會歸給自己,甚麼污點皺紋等也沒有,而是聖潔沒有瑕疵的。

丈夫也應當這樣愛妻子,好像愛自己的身體一樣。愛妻子的,就是愛自己了。

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體,總是保養顧惜,

好像基督對教會一樣,因為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。

為了這緣故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結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

這是極大的奧秘,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
無論怎樣,你們各人都要愛自己的妻子,好像愛自己一樣。

妻子也應當敬重丈夫。」聖經以弗所書5章22-33節

 

logo後來也做了束口袋,當做小禮物來送~

謝謝姪女Ines的幫忙,從更改圖示,到怕字太糊,製作了小卡片,

下單、付款…等等。收到成品,我超愛!!

圖上是自己包包會有帶的兩個束口袋~好用哦!

圖左下是當初收到的成品,右下則是小卡的圖~

 

當時做了100個,希望送給我們自己的親朋好友,

是認識我們,會認真看袋子上面訊息、會好好珍惜袋子的朋友,

二年後的現在,還是有剩一些,打算自己慢慢用,因為自己看到就好開心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二年對許多人來說,還是新婚~

但對我們來說,實在是很需要上帝的恩典。

結婚後,我們的生活有很多的變動,

搬了家、換了居住的城市、辭了工作、孩子換了學校、

床變擠了、要洗的衣服變多了、一個人吃飽不會全家飽、

未來不確定、工作不穩定~

再加上~無縫的跟另一個不一樣的人一起生活~

第一年我們花了很多的時間溝通,

白天溝通、半夜溝通,開車溝通、吃飯溝通,

更多的溝通、更多的彼此認識、更多的明白神對婚姻的心意。

我們漸漸從兩個極端,走向平衡的婚姻生活。

 

小時候,我想要結婚,是存著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」的幻想,

信主後,我想要結婚,是帶著「神對婚姻的心意」的呼召。

現在我結婚了,不是一直都「感覺」快樂~

但是在每一次的對焦「神的心意」,就會由心底發出真正的幸福~

 

前幾天讀《婚姻靈修學》,有一段說到~

「與其說夫妻間的問題來自於兩人不再相愛,

不如說是彼此不再悔改。」

婚姻不是解決對方的問題,而是處理自己的問題。

特別是我有一個敬畏神的老公,

每當我軟弱、情緒不好時,他總能冷靜、不隨我的情緖起伏,

然後很快的幫助我看到我的問題。

神設立弟兄為家裡的頭,真的很重要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分享一下婚禮當中的腳踏車~

這是到地下街請人做的,用來放婚紗照小卡,

它非常的脆弱,很容易就被折到,但搬了三次家,它仍然好好的躺在櫃子裡唷! 

  

 

婚禮背板~很簡單,但我們超愛~

  

 

這個腳踏車是最後我阿爸說,有沒有小禮物啊?一人一個的那種,

所以我就立刻上網找,結果找到這個很可愛的腳踏車~

我承認這真的超不實用,

但看到小花童拿了這麼多台,然後還配好騎士,

我實在很開心~很感動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logo 婚禮小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