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學畢業多年,盼啊盼~終於盼望印尼華僑回台啦~~~🤩🤩

終於有機會大家聚會在一起,

從原本的7人聚會,如今已經double,變14人的聚會啦!

聚會最困難的就是找餐廳了,

1、要容納10大4小(多出來的當然是家眷囉!!),

2、交通要方便(有剛到台灣的、有從南部上來的、有帶小孩的…),

3、不限時(聊天多久都不夠啊~),

有什麼比要在台北找到這樣的餐廳還困難?!!!

所以想當然,我們沒找到XDDD

 

後來新莊人就跳出來解救了我們,

推薦了新莊小巷的【享。日子】,(他在網路上只找到一篇食記,我想我會是第二篇。)

推薦的原因除了離她家近之外,也是因為【享。日子】是個親子餐廳,

可以讓小朋友在旁邊玩,不會太無聊;

吃飽喝足,我們也可以立刻轉移陣地,去新莊人家續攤,

解決了「限時」問題,(台北假日真的沒有餐廳是不限時的啊!)

其實交通也還算方便,從板橋可以搭99號公車,北車可搭299,都約30分鐘,

附近也有不少停車場,最近的大約是5分鐘路程。

 

圖右邊為大漢橋下來直走「思源路」,

我從板橋搭99號公車,會到圖中下全聯旁的「幸福新城」站。

下車走小巷,大約五分鐘就到【享。日子】了。

   

隱身小巷的餐廳,前後左右都是住家,

瞧瞧圖右上的店門口,前面滿滿的摩托車啊~

不過跨過摩托車,可以看到店門口的兩邊,都是讓人感覺放鬆、舒服的小佈置。

 

我們訂了12點半的位置,不過從板橋搭公車,很順利的12:15就到了,

進到店家,很快的看到佔了半家店的我們的位置,

一坐下來,就有店員立刻來問,我們點的飲料是什麼,立刻就送上了,

(訂位時我們都已點好餐點和飲料,以免現場等太久)

本來餐點也要一起上的,不過我怕大家還沒坐好,我就吃完了,

所以請他晚點一起上。

圖左是我的無糖拿鐵少冰,圖右為套餐所附的無糖麥茶,

一天一杯拿鐵的我,把這一天的一杯給了享。日子,

其實有點失望,咖啡味跟奶味都蠻淡的,比較多冰塊融化的味道。

這一長桌就是我們的位置,看得出來是很多張桌子併在一起的,

椅子也都不一樣,但都蠻舒適的,講話也不會困難;

這張剛好照到半開放式的廚房,從座位區可以透過透明的玻璃看得到。

這是其中一個靠窗的沙發位置,

整家店有兩面都是落地的玻璃,拍照光線非常好,

空間也算寬敞,我們10大4小在裡面,店裡還可以再坐個4-5桌的客人,

廁所很乾淨,沒有什麼味道。喜歡~~

在等人的過程,我乘機拍一下店裡的小角落~

  

圖左上是小廚房遊樂區,也是我們去【享。日子】的原因,

不過空間比想像的還小,據說因為我們佔了大部份的位置,

裡面的桌椅擺放位置不太一樣,可能有擠到小孩的遊戲空間;

右上是為了畢業季準備的貼心小佈置,

我們吃到一半,有一個氣球掉下來,嚇到大家,還好我們都吃完了XDD

右中間是一整面的書櫃,我們吃飯的時候,不時有人會走過來拿書去看,

但我很懷疑他們真的有看嗎?因為我們蠻吵的…真是不好意思…

左下是喜願的手工餅乾和有機蓮花茶的,喜歡的可以直接跟店家購買,

右下是一些兒童書藉和藝文的宣傳單。

 

   

菜單~用餐平均 200元/人。

分享一些我們有點的餐點~拍照技術有待加強XDD

我點的是右上的烏龍冷麵,要價$80,

沒有五分鐘我就吃完了…從南部上去的我,覺得好貴啊…

其他餐點有火鍋、義大利麵、丼飯和烏龍麵,

大家比較推薦的是火鍋,料多,好吃,

店家送上時也會貼心的詢問需不需要辣,會另外再送上;

另外,比較特別的是烏龍麵,像丼飯那樣,是乾的~

我有點後悔沒有點那個~看起來非常可口。

 

這次用餐,我沒有跟店家直接接觸,

都由新莊人打理,不過既然他大力推薦,肯定很不錯,

我自己在整個用餐過程也覺得很棒,

飯後有看到店家貼心為小朋友預備的小點心,

飯後還招待了餅乾和水果,真的是吃飽喝足。

 

整體來說,如果你住在新莊,

【享。日子】是個聚會的好地方,東西好吃,地方夠大,

不過如果要特地跑過去,倒是不至於。

最後分享一下親子天倫樂的照片,

母女一起坐在小廚房前面,太療癒了。 

       

 

店家資訊:

FB連結
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昌盛街65巷2弄2號

電話:02 2990 278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