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覺得我不屬靈。」


在一次訓練者問我好不好的時候我這樣回答她。
她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想?
「我不想讀經,靈修也不像我的同學們那樣,每次都很有收穫。」

 

訓練者沒說什麼,
但他問了剛成為媽媽的我:
「什麼時候會覺得跟小孩關係很好?」
我想了想,老實的說:「小孩聽話的時候。」

 

她接著說:
「假設你們家有家規,
你的孩子每天都拿出來複習一遍,
並且研究字句、時態,
甚至都背了下來,
你會覺得他跟你的關係很好嗎?」

「不會。」
「怎麼樣才會呢?」
「行出來。」
「那就對了。」

 

「你們應該作行道的人,不要單作聽道的人,自己欺騙自己; … 唯有詳細察看那使人自由的全備的律法,並且時常遵守的人,他不是聽了就忘記,而是實行出來,就必因自己所作的蒙福。」
‭‭雅各書‬ ‭1:22-25‬ ‭CNV‬‬

 

「屬靈」「跟神的關係好」在乎你行出來沒有?

 

起初神就是說不能離婚,夫妻要同住,
神不會有其他心意。

 

孩子是神給的產業,
就是交給你的,
不是保母、學校,甚至安親班、補習班。

 

有時候不願意行,
其實是我們根本不信,對嗎?X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btw,
沒有讀經就不知道要行什麼道
所以讀經還是很重要。

 

最近跟著以前教會一個月讀完一遍聖經,
看完創世記心得。

 

人真的不完美,
看看創世記裡的人物,
什麼事都做得出來,
殺人的,神說殺他的必遭七倍;
說謊的,神還給他產業、牛羊;
怎麼看都覺得沒有道理啊,
但神就是這樣做了,
神就是這樣慈愛、憐憫、全知、全能。

 

我們有什麼資格當審判者?

 

然後讀到出埃及,
發現當神呼召一個人的時候,
並沒有說,因為是呼召,
所以就一帆風順,
看看摩西,被法老騙不說,
還被自己的同胞罵慘。

跟隨神要付代價的,
還好我們有永恆的盼望。

 

寫於2017/9/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