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隱身中山區小巷的咖啡廳~

原本是位於永康街的沐肆貓盧~

今年(2018)一月搬到中原街~改名肆月咖啡~

  

我摯友的阿姐開的啦~

右邊我摯友❤️❤️ 左邊是剛被剪壞頭髮很不開心的老公😂😂 

 Menu為浮動的~限量的~不一定每次來都有喔~

我們今天吃了貝果+野餐趣和果醬莓果起司醬~好好吃~😋

 

 果醬為「野餐趣」的藍莓果醬~很香不酸~

貝果是軟的~很好入口~吃下去又有嚼勁~而且有味道!

貝果跟飲料上撒的是檸檬唷~超香~

請洽:雷夢植植種

  

這次我們點了三杯飲料~

圖左上:別的客人的黑糖小熊奶茶😂我覺得很可愛,先偷拍了一下~

圖右上:美式咖啡,我ㄤ的,他說偏酸~摯友說他們的豆是六種豆子混著煮的~

圖左下:肆月奶茶~糖是自己煮的,所以不是很甜~我們有再多加一點~

圖右下:我喝的冰拿鐵~但不是充滿冰塊的拿鐵~不用怕太冰或者喝到後來沒味道~


好喜歡店裡的每一個座位~

  

這裡隔音很好~有不少學生來唸書~

 

一開始只有我們的時候~在別桌講話,我都聽不到~

後來人多,也不會太吵,或互相干擾~

下圖是店長顧店中~超美的紋路~

很容易被忽略的店門口~

 

門口有很可愛的說明~  

 

不要懷疑~打開門就是了~😂

店名:肆月咖啡

地址:10491台北市中原街137號

電話: 0900-137-12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山區 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